競爭太強?iPhone 一台利潤高 Samsung 手機 6 倍!

59054bcd62d74e0c9344b71cb775fd5e

59054bcd62d74e0c9344b71cb775fd5eiPhone 雖然在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不高,但利潤卻佔有92%,即代表 iPhone 雖然是出貨少,但每售賣一台的利潤已經等於其他手機廠家售賣數台!近日分析師 Charles Arthur 在其博客撰文,詳細列出目前智能手機市場上的利潤情況!150905-20325-2數據中顯示雖然 iPhone 出售的數目不及 Samsung,更低於總 Android 手機的兩倍之多,但是平均出售一台 iPhone 就能得到 184.8 美元,Samsung 每台能獲得 33.33 美元,而更誇張的是微軟(Microsoft)所售的手機,每售一台代表需要自掏錢包 72 美元,準確來說現在只剩 Apple 和 Samsung 是有利潤賺而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