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亦推出「 RED Pass 」優先搶訂「 iPhone 6s 」 ?

smartone redpass 0

3HK中國移動香港已分別推出疑似預訂 iPhone 6s 的計劃,相信不少用家已經搶先登記相關計劃。不久前 SmarTone 亦終於跟隨其他電訊商的步伐,推出其智能手機訂購計劃「 Red Pass 」,讓消費者再擁有多一個機會搶先擁有「快將推出的旗艦智能手機」!

smartone-redpass-0

登記「 RED Pass 」的步驟基本上與中國移動香港的「 and! Pass 」相似,消費者需先讚好 SmaTone 的 Facebook 專頁,然後輸入姓名、電話號碼及電郵便可。根據官方的規則,目前消費者暫時無需繳付任何訂金,但當「該手機」開始接受預訂的首 48 小時內用家便需要付訂金,而且屆時亦需要選擇使用指定月費計劃。

smartone-redpass-1

可是根據過往經驗,SmatTone 的 RED Pass 不但需要繳付高額訂金,而且取機時間亦不穩定,去年更有顧客不滿 RED Pass 擁有者的取機時間比新上台用家還要慢。到底是否把握這個預訂「 iPhone 6s 」的機會,只能由讀者自行決定了。

SmarTone 「 RED Pass 」預訂計劃連結

3HK 「3Q」預先通知計劃連結
中國移動香港「 and! Pass 」預訂計劃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