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年度旗艦手機」登記計劃出爐 !

cmhk iphone6s reserve

隨著 iPhone 6s 的發布日期漸近,各大電訊商亦開始蠢蠢欲動,藉此招攬更多顧客。早前 3 香港已率先推出「 3Q 」網頁供消費者優先查詢「新手機」的情報,如今中國移動香港亦於不久前宣佈推出類似的計劃,讓各消費者掌握「旗艦手機」最新資料!

cmhk-iphone6s-reserve

中國移動香港剛推出了名為「 and! Pass 」的活動,消費者只需到訪中國移動香港的網頁或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依指示填寫個人資料便可獲得一個專屬的「 and! Pass 」。據官方指出,當「人氣旗艦手機」發放最新消息時,中國移動香港將第一時間以電郵及短訊通知各「 and! Pass 」持有者。

cmhk-iphone6s-reserve-2

與 3 香港的「 3Q 」相比,中國移動的「 and! Pass 」已說明可供顧客訂購「新手機」及查詢訂購狀態之用,比「 3Q 」只有通知功能實用。當然對於這次的「 and! Pass 」可以預訂甚麼「人氣旗艦手機」,相信各讀者非常清楚吧。

官方活動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