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或將10月登陸 iOS 平台!修圖用戶歡呼!

Awesome Avatar Transformation using Photoshop L

photoshoptouchPhotoshop 一直是編輯圖片的好平台,但目前只支援 Mac OS X、Windows 操作平台,但據悉 Adobe 將有意推出移動端 Photoshop,率先在10月 iOS 試行,而 Android 用戶需要耐心等一段時間,似乎 Adobe 終於發覺了移動端的重要性,不少人使用移動端修圖多於使用電腦,這令 Photoshop 的軟件使用量大跌,而 Adobe 這招肯定能招攬回不少用家!Awesome-Avatar-Transformation-using-Photoshop-L雖然是在移動端操作,但 iOS Photoshop 擁有的功能絕對能和桌面端媲美!不過 iOS 是屬於觸控式操作,一貫使用鼠標操作 Photoshop 的用戶可能會有些不習慣!讓我們拭目以待 Adobe 帶給我們的新衝擊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