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功能最吸引用戶?Windows 10 滿意度評分!

Cortana 1

Cortana-1

微軟推出的 Windows 10 ,在目前不斷有用戶升級使用,當中有不少用戶表示新一代 Windows 系統比 Windows 8 更好,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顯示,用戶對 Windows 10 的評價及最愛當中的那一個功能!

Windows 10 1

由BrandWatch發佈的Windows 10調查報告,訪問了7000名網友的意見,結果顯示,大約有92%的網友都對Windows 10表示喜歡,只有8%的用戶表示不喜歡Windows 10,而功能方面,Windows 10 的Cortana語音助理最受用戶歡迎,力壓新一代瀏覽器Edge。

Windows 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