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18.4 英吋平板確定!硬件規格全曝光!

samsung tab s2 9

早前有消息顯示,Samsung 正計劃開發最新一款平板電腦產品,當中使用的顯示屏尺寸為 18.4 英吋,比傳說中的 iPad Pro 12.2 英吋更大,現在就有最新的爆料網站透露這消息的真偽。

samsung tab s2 - 9

由三星新聞網站 SamMobile 爆料網站確認,已經獲得內部消息,指 Samsung 的18.4 英吋平板電腦產品型號為 SM-T670,代號 Tahoe,使用的是Android 5.1 Lollipop系統,配備 TFT LCD 屏幕,使用64-bit 1.6GHz Exynos 7580 處理器,2GB RAM,32GB 儲存空間,及一個 microSD 卡槽,電池為5700mAh。

samsung tab s2 - 2

SM-T670 的機身為 451.8 mm,、寬度為 275.8mm,厚度則是 11.9 mm,雖然屏幕相當巨大,不過顯示屏的解像度卻只有 1920 x 1080,相信只是次旗艦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