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入 DDR 4 時代!新世代低電壓Skylake處理器曝光!

intel Core i5 6600k

各位都知道,目前最新一代記憶體就是 DDR-4 ,不過還沒有普及起來,主要原因除了是需要等代各大廠商推出新主機板外,更重要的就是需要 CPU 支援 DDR-4 才可以真正發揮效能,而現在有消息顯示,新一批的 Intel Skylake架構產品名單來了,代表 DDR4 時代來臨。

intel-skylake_00

全新的 Skylake Core i7-6700K 和 Core i5-6600K無鎖頻版處理器,支援 DDR 4 後,現在就有關於筆記型電腦使用的Skylake-U 處理器,將會有 8 個型號,均採用雙核心設計,支援 DDR3 和 DDR4 RAM,及新一代整合式顯示卡。

Ripjaws DDR4-1

新一代Skylake-U 處理器的出現,代表各位最常使用的流動電腦裝置將會迎來 DDR-4 時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