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靜靜地更新!最重要的「回復」功能降臨!

iCloud Email Notice 00

相信各位有使用 iOS 及 OSX 的用戶,都使用過 iCloud 進行同步及備份的工作,當中你可能嘗試過不小心地刪除了資料,導致你所有裝置都同時失去部份資料備份,現在蘋果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了。

apple denies icloud breach and confirms attack on celebrities 01

蘋果在 iCloud 網站中,加入了最新的「Restore」功能,可以讓用戶在錯誤刪除資料日起,30 天內回復被刪除資料,包括錯誤刪除聯絡資訊,第三方軟件錯誤導致行事曆數據被刪除,iCloud 數據損壞。你可以選擇回復到你的裝置,同時資料會顯示在 iCloud Drive 上,各位可以更放心地使用 iCloud 了。

 

icloud-restore02

 

icloud-restore01

iCloud 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