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流動工作站!首款配備 Intel Xeon 處理器筆電推出!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Intel 將會首次推出工作站級別的 Xeon 處理器流動版本,打造流動工作站,而現在 Lenovo 就推出了兩款全新的的高階筆記型電腦產品,P50和P70,定位就是流動工作站,使用全新的 Intel Xeon 處理器。

P50/70是首款配備 Intel 最強處理器Xeon E3-1500m V5的產品,顯示卡使用的是NVIDIA的Quadro,使用全新的 4 x 16GB DDR4 記憶體,配備全新的 17 英吋 4K 顯示屏,2*512GB PCIe SSD,及全新的Flex冷卻系統,雙風扇的情況下,可以達到低溫且安靜的效果。

Thinkpad_P50_System almost closed_575px

P70的 I/O 有USB3.0、HDMI、miniDP、兩個Thunderbolt3,機身為416×275.5×29.9-31.5mm,重3.4kg,P50為 15.6 英吋,377.4×252.3×24.5-25.9mm,重2.5kg,售價為1599美元起,各位會購買嗎?

Intel Haswell Xeon-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