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放棄錶帶! Apple Watch 鉈錶改裝配件現正進行集資!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kickstarter_00

之前我們曾經報道過有設計師利用容易更換錶帶扣,改裝了 Apple Watch 成為鉈錶,十分美觀。想要?今日,你終於有機會動手把自己的 Apple Watch 改裝成鉈錶了。

 

有珠寶商在 Kickstarter 網站進行集資,推出他們最新的 Pendulum Collection 鉈錶配件系列,支援所有款式 42/38mm Apple Watch(款式合襯是另一回事了),以最高 18k 鍍金或銀作為外殼,由於同樣地利用錶帶扣固定,更換十分簡單,只需移除 Apple Watch 的錶帶然後套上鉈錶配件就可以了。珠寶商提供鉈錶配件有多款,包括有簡單刻紋的 Pocket Watch 和和星型刻紋的 Locket Pendant Necklaces,以及下面加上吊飾的 Charm Pendant Necklaces,除此之外也有以 3000 美元的黃金版本 the Gold Standard 、the Gold Sky 以及 the Gold Star 鉈錶配件開售。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kickstarter_01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kickstarter_02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kickstarter_03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kickstarter_04

當然改裝鉈錶之後仍然要解決一個問題,就是心跳感應器沒有接觸皮膚之下,容易鎖機的問題仍然未獲得解決。當然 Pendulum Collection 系列是純粹美觀為主,並沒有提及任何解決方法……

apple-watch-turn-into-pocket-watch-kickstarter_05

這條錶帶剛剛在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截 8 月 10 日之時只有約 4000 美元,集資額偏低,但仍然有 26 日時間,相信賣方再努力一點宣傳,也能達到 25000 美元集資目標。當然,既然是賣鉈錶配件,價格就不太便宜的,3 款配件任選其一,早鳥價都要 100 美元,付出 300 美元,廠商會為錶殼上刻上任何文字。而最貴的特製的 the Gold 版本,價格就由 3500-5000 美元之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