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大批 Cydia 插件卻一直要 Respring?教你延遲重新之法!

respring02

Cydia 每安裝一個插件就要重新啟動,多麼麻煩啊,DismissProgress 可以在裝插件後可以選擇稍後再重新啟動,不必要因為需要安裝許多的插件而浪費不少寶貴時間。

respring02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DismissProgress」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169 IMG_0170

2.安裝完成後,一系統指示重新啟動

功能測試:

小編今天要升級兩個軟體,就算之前介紹的「SwipeForMore 一次下載多軟體」也無法達成更新多軟體,假如小編今天想跟新兩款軟體

↓ 先按下軟體升級得選項。
IMG_0176↓ 等待系統完成載入
IMG_0177

 

↓ 載入完後,系統會提示你,重啟 SpringBoard,這時你應該發現右上角,有個關閉,單擊關閉,就可以回到 Cydia 繼續安裝軟體囉!
IMG_0178

這時可以發現我剛剛做升級的 LyricForMusic 已經更新完成了 XDDIMG_0179是不是節省下不少時間了呢?
貼心提醒:記得安裝完成所有 Tweak 以後還是要重新啟動才會生效喔!!

插件名稱: DismissProgress
軟件源: http://apt.modmyi.com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