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JB 教學!太極越獄全攻略!

Cydia 1 1 10 new iOS 7

今天太極越獄終於推出 2.3 更新版,正如所料,每次 JB 工具推出後才會收到一堆 Bugs匯報,然後推出新版將問題一一修正。筆者認為現在 JB 工具已經成熟,若要 JB 在此時也是合適的時機!

Cydia-1-1-10-new-iOS-7

JB 前注意

1. 認清什麼是 JB,若你自問不是進階用戶最好别 JB
2. 備份(雖然失敗機會低,但有備無患)

JB 準備工作

1. 先確認要升級到 iOS 8.4(雖然 8.4 以下也可 JB,但升到最新版總比停在舊版好)
2. 到設定內的 iCloud 中,將「尋找我的 iPhone」暫時關閉。

jb01

3. 下載最新版的「太極越獄」 JB 工具

iOS 8.4 JB 教學

1. 在 Windows 中將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
2. 然後用 USB Lightning 線連接 iPhone
3. 執行下載了的「太極越獄」 工具,只選安裝 Cydia,取消選取下方的 「3K 助手」。

jb02

4. 進入 20% 後你令你的裝置重啟

jb04
5. 重啟後會繼續 JB,耐心等待即可完成。
jb06

6. 順利的話,整個 JB 過程約 5-10 分鐘可以完成。

jb07

7. 重新啟動後,先開啟 Cydia,首次啟動會較花時間,約等 5 分鐘。那麼你的 iOS 裝置就正式完成 JB 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