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微軟官方 “Win 10 娘” 來了!名字造形曝光!

03

日本動漫界不少會推出 “XX 娘” 為一些產品以「擬人化」方式表達。從這些漫畫化的 “XX 娘” 主要走「萌」的路線,部份更試過變成廣告動畫化的主角。Microsoft 絕對是其中一家很愛此道的人,早前 IE 11 廣告就用上了 IE 娘 – 藍澤祈。今次 Windows 10 的推出,日本微軟也正式公開了 Windows 10 娘的造型及名字了!

Windows 10 娘正式命名為 窓辺とうこ,官方資料顯示,Windows 10 娘的角色設定為 100 年後才貌雙全的 17 歲美少女,而著名聲優野中藍配音。窓辺とうこ擁有豐富的科技知識,愛玩網絡遊戲,樂於助人。

01

03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