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萬用架!讓 iPhone 等裝置可以使用在任何地方!

Life Phorm 1

Life Phorm 1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成為用戶最常使用的工具,不過最大問題是,長時間使用,或特定環境使用,是需要支架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產品,名為Life-Phorm ,可以多變型使用在任何地方下,更可以在不同裝置上使用。

Life-Phorm-2

數碼產品配件廠商 Lethal Protection 所展示的 Life-Phorm 萬能支架,適用於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和數碼相機,容易改變形狀,抓住各種地方,讓你可以在不同環境下固定並使用裝置,就像蜘蛛一樣的外觀。

Life-Phorm-3

這款 Life-Phorm 萬能支架的機身方面採用的是強化塑膠,穩固性相當高的同時,更可以減輕重量,每只腳都採用小倒勾的設計,不用怕受力點在關節上,售價為 497 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Life-Phorm-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