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喜訊!蘋果更新支援網頁!推出 watchOS 2 降級服務!

apple update watchos 2 downgrade service 00

apple-update-watchos-2-downgrade-service_00

watchOS 2 beta 在 WWDC 大會發佈了,不少開發者投訴升級之後卻不能降級,如果 Apple Watch 在此時出現問題,手錶隨時變石頭。有見及此,蘋果更新了支援網頁,終於提供了開發者希望要的降級服務。

蘋果在支援網頁之中確定了 watchOS 2 無法自行降級,如果運行中的 watchOS 2 出現問題,只能把裝置運回蘋果降級,更甚的是 Apple Retail Store 以及蘋果授權維修商將無法為開發者進行降級程序,換言之用戶需要將手錶速遞到蘋果支援部門,目前仍未清楚政策會否改變。在支援網頁之中也介紹了把手錶運回蘋果支援的步驟,並指出最少要 3 個工作日才能把手錶運回開發者的手中。現時只有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國、美國才有這個服務,香港和臺灣用戶可能要等一下了。

apple-update-watchos-2-downgrade-servic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