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怨聲載道!Apple Watch 升級到 Watch OS 2 將無法降級!

apple watch watch os 2 cannot downgrade 00

apple-watch-watch-os-2-cannot-downgrade_00

Watch OS 2 在 WWDC 推出之後,本站早前也報導過大量圖片,描述大量新增的功能,但因仍在測試版本之中,升級之前大家要想清楚一個不可逆轉的問題,升級 Apple Watch 上 Watch OS 2 之後可以降級嗎?

這就是網民最近談論的重要問題之一,他們的 Apple Watch 不能透過 DFU 狀態降級,這個問題已在 watch OS 1.0.1 已經出現,當時人們投訴心跳監測器偵測頻率低下,但因為是正式版升級,因此對降級反應不是太大。不過 Watch OS 2 現時仍然是測試版,因此降級也是各測試者和開發者的必需品,但正正因為沒有 DFU 模式,不少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投訴 Apple Watch 不能降級。

apple-watch-watch-os-2-cannot-downgrade_01
reddit 討論區有不少帖子投訴升級上 Watch OS 2 無法降級。

同時,有網民指, Watch OS 2 對應的是 iOS 9,如果配對的 iPhone 降級到 iOS 8.3,Watch OS 2 也是不能運作。由於升級到測試用系統,該裝置是沒有保養的,因此如果升級上去,手錶發生問題的話,就算蘋果肯為你維修,都可能向你收到可觀的費用。

apple-watch-watch-os-2-cannot-downgrade_02
亦有網民嘗試先降級到 iOS 8.3,但升級上去的手錶卻不能運作,結果要重新升級到 iOS 9,而且以新的 iPhone 重新配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