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解說!如何確保蘋果出售的 iPhone 保護套是最好的?

apple website explain how they test iphone case and ipad smartcover 00

apple-website-explain-how-they-test-iphone-case-and-ipad-smartcover_00

大家到 Apple Store 購買配件,你會發現在店內可選擇的往往都是最頂級的。蘋果將精心挑選 iPhone 和 iPad 的保護套,不論是原廠或是第三方,經過重重測試後,才能把最好產品放入蘋果官網或零售店之中售賣,但是對於可放入 Apple Store 的配件,蘋果有什麼標準選取?

昨晚蘋果公開了網站,解釋他們如何為在 Retail Store 的 iPhone 和 iPad 的保護殼進行重重測試,確保配件是最好的產品。這網頁看來是回應早前有傳聞指,蘋果會重新包裝在 Apple Store 發售的第三方配件,統一銷售體驗。例如在設計上,蘋果會分析保護殼是否配合 iOS 裝置尺寸,使用時不易阻擋任何按鈕、插口、相機以及螢幕的的運作,以及為保護殼進行一連串跌落測試,確保每一日都可以安全地使用它。

apple-website-explain-how-they-test-iphoane-case-and-ipad-smartcover_01 apple-website-explain-how-they-test-iphoane-case-and-ipad-smartcover_02 apple-website-explain-how-they-test-iphonae-case-and-ipad-smartcover_03

在眾多測試之中,蘋果也有一些測試保護殼要點,保護殼不易覆蓋相機位置,避免影響相片成像。下方提供開口位置,避免過度覆蓋 3.5mm 喇叭和擴音器,確保通話質素,蘋果亦測試 Touch ID 以及網絡,確保在保護殼套上的時候不會影響它們。蘋果亦在網站不同位置加入購買連結,讓你選購蘋果精選最好的 iOS 保護殼或 Smartcover。

apple-website-explain-how-they-test-iphonae-case-and-ipad-smartcover_04 apple-website-explain-how-they-test-iphoane-case-and-ipad-smartcover_05

有關網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