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光碟版本?Windows 10 台灣售價公開!

windows 10 will release with usb disk and no cd rom 00

早前有消息顯示, Windows 10 將會首次加入 USB 版本售賣,售價更便宜,不過最新的消息顯示,在台灣售賣的 Windows 10 售價公開,當中顯示的,只有 USB 版本,並沒有傳統的光碟版本。

windows-10-will-release-with-usb-disk-and-no-cd-rom_00

從BenchLife.info報導的消息顯示,Windows 10在台灣將分為彩盒版和下載版,其中彩盒版並沒有使用傳統的光碟,而是使用 USB 隨身碟的方式來售賣,專業版售價為6999新台幣,家庭版售價為4199新台幣,售價並不便宜啊。

windows-10-will-release-with-usb-disk-and-no-cd-rom_01

使用 USB 版本,其實是更好的,因為目前的新筆記型電腦開始沒有配備光碟機,同時, USB 版本的存取速度亦比傳統的 DVD 更高,因此使用 USB 是百利而無一害啊,除非你跟筆者說,你電腦所有 USB I/O 都壞掉吧….

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