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加入 Apple Music 元素!推送 iTunes 12.2 更新!

apple1

apple1-800x526蘋果今天為 OS X 用家推送 iTunes 12.2 更新為迎接新的 Apple Music服務,即是今天推出的iOS 8.4的一部分,Apple Music 可讓 iTunes 用戶收聽點播音樂,創建播放列表,找到適合的音樂歌手和更多的音樂。015-07-01 06.56.25新 iTunes 也加入了不少功能,包括”為你推薦”,Apple Music 會讀取你收聽音樂的類型,再為你選取適合你的歌曲!apple2-800x782同時包括增加”最新精選”-可為你推送歌手最新歌曲或者人氣最強歌曲!itunesconnect-800x563Apple Music Connect 服務亦可以讓你於歌手互動,瀏覽該歌手的日常於照片!

所有 iTunes 用戶可以訪問 Apple Music 享有免費三個月的試用期。此後的時間,個人訂閱可以購買為9.99美元和家庭訂閱功能,支持多達6個用戶可以14.99美元購買。 現有的 iTunes 廣播電台將繼續免費提供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