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零售版太貴?這個版本更「廉價」!

Windows 101

Windows 10

Windows 10 將會在下個月正式推出,相信不少人正在期待這個全新系統會比 Windows 8 優勝多少,雖然說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用戶可以免費升級,不過並不是所有用戶都擁有 Windows,需要購買零售版本,而現在就有數據,表示有更廉價的「版本」。

Windows 10

零售網站CompSource推出了最新的 Windows 10 USB 版本的售價,顯示價格只有124美元,相信是Windows 10 的家庭版,比早前微軟公佈的 $129 美元更低,雖然並不是有太大差距,不過 USB 版本比光碟版本的安裝速度更快,加上更低售價,相信會吸引用戶購買。

Windows 10 USB Fla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