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依賴 iPhone!蘋果將會為 Apple Watch 迎來殺手級新功能!

apple watch no longer need iphone 00

apple-watch-no-longer-need-iphone_00

過去 Apple Watch 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所以數據都要從 iPhone 同步,如果斷開連結,手錶用途大幅受限,但是在上星期發佈的的 Watch OS 2,情況就有一些改變了,蘋果未來會讓 Apple Watch 獲得一個殺手級新功能,讓其無需依賴 iPhone。

看來,蘋果要把 Apple Watch 獨立成材了。上星期 WWDC 公開了的 Watch OS 2 當中,Apple Watch 會加強從已知 WiFi 獲得信息的能力,即使 iPhone 不在身邊,Apple Watch 也會從已知的 WiFi 獲得例如今日天氣有多熱,無需 iPhone 的協助。整個原理就是利用 iOS 7 推出的新網絡類別 NSURL Session ,以後台模式通過指定 URL 指令自動數據下載到 Apple Watch 之中。

apple-watch-no-longer-need-iphone_01

在這個環境之下,開發者可以編寫第三方 Apple Watch 獨立應用,無需 iPhone,手錶自己可以更新應用程式元件、同步運動紀錄,以及每 5-15 分鐘搜集一次數據並且進行更新提示,或者透過 iPhone 進行實時更新,推送像體肯比賽結果的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