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個 Watch OS 2 更新重點大曝光!大量截圖流出!

apple watch watch os 2 8 function 00

apple-watch-watch-os-2-8-function_00

前晚 WWDC 大會開始了,蘋果在 Keynote 發佈了 Apple Watch 最大更新 Watch OS 2,究竟這個系統有什麼新功能?有美國網站就很快升級上去,提供了大量截圖之下,我們可以分開 8 點,講到新的手錶系統有什麼功能更新。

1. 新錶面登場

加入了更多,包括以城市或自然風景作為背景的相片,例如倫敦、紐約、香港、上海等等,而且風景隨著時間而轉變,早上展示早上的景色,夜晚展示夜晚的景色。同時你也可以設定某張相片或某相簿成為你的錶面,只要相片已經同步到 iPhone 就可以了。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1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1a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1b

2. 把手錶當鬧鐘: Nightstand 模式

簡單而言專為夜晚上床睡覺用的模式,比起省電模式,在這個模式手錶只會顯示時間、電量以及時鐘等等,以最簡單形式取代你的鬧鐘甚至你電量長期不足的手機,成為新時間。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2

3. 活動紀錄支援第三方連動 App

Watch OS 2 的活動紀錄終於原生支援第三方 Apple Watch 運動 App 了,Apple Watch 會將所有第三方運動 App 的數據集合在一起,每星期活動概覽支援正在進行中的概覽。如果你正在工作,也可以強按 Force Touch 螢幕鎖定,避免錯誤讀取數據。另外,從截圖之中也可看到更多成就。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3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3a

4. 音樂介面強化

音樂 App 介面也跟隨 iOS 8.4/9 強化,例如顯示唱片封面,部分按鈕也強化,例如轉換音樂來源按鈕也圖像化。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4

5. Digital Touch 更多色彩

現在要向其他 iMessage 用戶繪畫 Digital Touch,只支援一種顏色,在 watch OS 2,卻是容許繪畫多種顏色選擇。支援更多朋友的介面,以不同的分類容納更多不同的朋友。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5

6. 電郵可以直接回覆了

Watch OS 2 也大幅優化了電郵 App,你可以像訊息 App 般直接回覆電郵,同時新增以拉動向郵件加入書籤,而且可以利用 iOS 9 的 Apple Watch 設定,向手錶新增罐頭回覆。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6

7. 地圖新增交通導航

與 iOS 9 一樣,Watch OS 2 的地圖 App 新增了交通導航功能。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7

8. Apple Watch 設定大移位

最後針對 Apple Watch 在 iPhone 的連動 App,內裡的選項有不少已移動,例如勿擾模式以及孩行模式移動到一般設定,同時亦新增了一個「Complications」設定,將來用作新增第三方錶面之用。

apple-watch-watcha-os-2-8-function_0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