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來了!iOS 8.4 beta 4 更新 Apple Music 註冊頁面!

ios 8 4 beta 4 music app apple music registration interface 00

ios-8-4-beta-4-music-app-apple-music-registration-interface_00

iOS 8.4 beta 4 前晚進行更新,更新了重新設計的音樂 App,但這個重新設計的應用程式已經在 beta 1 已經出現,有什麼新功能可以使用?原來 beta 4 的音樂 App 更新,卻為音樂 App 加入了即將發佈的音樂服務。

原來 iOS 8.4 beta 4 的更新真的為了 Apple Music 而來,昨晚(即美東時間昨日下午)不少升級上去 8.4 的開發者打開音樂 App,卻發現了 Apple Music 的登記頁面,覆蓋音樂 App 本身,按下「START 3 MONTH FREE TRIAL」的按鈕,就可以選擇 9.99 美元的個人計劃,或者 14.99 美元的家庭計劃,但 Apple Music 仍然未推出,他們想登記的時候卻彈出了不准登記的錯誤訊息。

小編再試 iOS 9 beta 的音樂 app,卻沒有發出 Apple Music 註冊介面出現。

ios-8-4-beta-4-music-app-apple-music-registration-interface_01

Apple Music 在 6 月 30 日推出,美國會是首發國家,但其他國家官網都只是寫上「即將推出」,推出之後用戶可以用一個低廉的價格,收聽以千萬計算的 iTunes 資料庫音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