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網絡都可以聽歌! Apple Music 將會設有離線收聽功能!

apple music offline stream 00

apple-music-offline-stream_00

Apple Music 在 WWDC 正式發佈,並在 6 月 30 日推出,但這個收錄了數千萬計歌曲的收費串流音樂平台,有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的是,是否可以離線收聽?有美國網站發電郵到蘋果,結果獲得一個十分正面的回覆。

蘋果向詢問的 Re/code 網站以電郵確認,Apple Music 用戶可以把音樂離線收藏,像 Spotify Premium 一樣,就算沒有在線都可以收聽精彩的音樂。蘋果表示 Apple Music 用戶可以從 Apple Music Library 新增任何歌曲、專輯和影片,不些如此,你可以創作自己的播放清單,甚至以離線下載到裝置之中,隨時可以收聽。

apple-music-02

離線收聽功能不少串流音樂平台都有,例如主要對手 Spotify,其 Premium 帳號附有這個功能。Apple Music 如果有離線收聽,蘋果如何把離線音樂檔案像 Spotify 般加密?或是像某些音樂軟件般,就此將檔案放在某個資料夾被人取出,可能要訂閱一兩個月才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