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人齊通話 ! Line 宣佈推出集體聊天軟體 Popcorn Buzz !

popcorn buzz icon

當需要與一堆組員討論群組功課或工作專案時,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召集所有組員面對面傾談。但是每位組員也擁有自己的生活安排,成功召集所有人一起討論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過近日 Line 推出了一款支援群體語音通話的軟體 Popcorn Buzz,即使組員身在任何地方也可隨時討論。

popcorn-buzz-icon

Popcorn Buzz 最大的賣點是每個群組支援最多 200 人,當用家在軟體內開啟群組後,便可透過電郵、訊息等任何方式傳送邀請網址至組員,對方點擊連結後便可加入討論。當每個群組成員說話時,該成員的圖標會出現小綠點如果用家另有 Line 帳戶的話更可以 Line 帳戶登入,邀請其他 Line 用家加入語音討論。

popcorn-buzz-1 popcorn-buzz-2 popcorn-buzz-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