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強只有更強!混合散熱設計的 ZOTAC Titan X!

ZOTAC Titan X 1

ZOTAC Titan X 1

著明顯示卡公司NVIDIA「核彈卡皇」Titan X發佈近三個多月時間,還沒有非公版的顯示卡推出,讓不少用戶失望,不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 ZOTAC 就推出了首款非公版的Titan X,是混合散熱設計,讓效能可以進一步提升。

ZOTAC Titan X-2

ZOTAC 推出的非公版Titan X(Arctic Storm水冷家族,型號ZT-90402-10P),正面配備了三枚直徑100mm風扇,可以配合 Nvidia 的智能設計啟動或停止運作,下面配備一體式水冷設計(附送水冷排和管道)。

ZOTAC Titan X-3

默認核心頻率1026MHz,自動超頻後可以達到1114MHz,(公版默認核心頻率為1002,自動超頻後為1089),而視訊記憶體同樣是12GB GDDR5,接口方面,包括1個DVI,4個DisplayPort,但並沒有 HDMI,供電為6+8Pin,相信可以讓用戶更自由地超頻。價錢尚未公布。

ZOTAC Titan X-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