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隆匯 ! 香港股市的「造王者」 !

guuzhang icon

近日香港股市表現良好,不少股民從中賺了不少錢,令整個社會均充滿關於股票的討論。然而最近亦有一個 App 因為熾熱的香港股市而成為眾人關注的對象!這個名為《格隆匯》的 App 內含多篇針對香港股市的分析及評論,它最神奇之處是但凡經過它分析的股票,其股價均會大升,令不少股民趨之若鶩,紛紛奉軟體內的分析文章為金科玉律!

只不過投資始終涉及風險,股票及基金價格均可升可跌,股民購買前宜再三了解及分析每個因素,切勿聽信任何人的一面之詞而貿然購買股票。

guuzhang-icon

guuzhang-1 guuzhang-2 guuzhang-3 guuzhang-4

  • 軟件名稱:格隆汇
  • 軟件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iPhone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