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表示:蘋果新總部有機會命名為 「Steve」!

the real reason of jony ive become cdo 00

近來蘋果的設計師 Jony Ive 升職成為蘋果的設計總裁,是蘋果公司歷來首個擔任這個職位的設計師,有關設計的新方向,是外界最關注的,而現在蘋果最新總部的設計中,Jony Ive 表示,新總部將有機會命名為 Steve Jobs 。

the-real-reason-of-jony-ive-become-cdo_00

《電訊報》旗下編輯 Steohen Fry報導, Jony Ive 表示,蘋果公司高層一直在討論新總部的命名一事,為了紀念 Steve Jobs,高層覺得以他的名字來命名新總部是非常有意義。與早前 Tim Cook 暗示的相同。

apple-ufo-campus-2-have-keynote-press-room_00

蘋果的新總部,是 Steve Jobs 生前的計劃,希望蘋果可以在新的地方繼續開創新的產品,並希望以 100% 可再生能源來運作,可惜在建成前就離世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