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新作 5 萬英鎊黑膠唱盤機

Linn LP12 50 a

除了為英國的 Comic Relief 慈善組織設計的紅鼻子外,Jony Ive 自從離開蘋果後尚未參與過硬件產品設計工作,然而,他的 LoveFrom 公司現已與 Linn 合作生產一款唱盤機,售價從 50,000 英鎊起。

Linn LP12 50 a

前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為紀念蘇格蘭音響公司 Linn 的 50 週年,主動聯繫該公司,希望合作推出一款黑膠唱盤機。Linn 的 CEO Gilad Tiefenbrun 說:「對於我們的 50 週年紀念,沒有比與 Sondek LP12 經典唱盤的標誌性合作更好的方式了。我們以前從未合作過,然後突然,這個驚人的機會就來了。如果我要選擇在這個星球上的一個人,或一個組織去合作的話,那就是他。」

JAMIESON LoveFrom JonyGilad BW05

Tiefenbrun 繼續說道:「我收到了英國設計大師 Johnny Ive 通過 LinkedIn 發來的會議邀請。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只想告訴你我有多愛你的公司和你的產品。」

Tiefenbrun 說:「讓這次合作從一開始就看起來可行的事情,就是 Johnny 對 LP12 的極大尊重。LP12 是世界上銷售最長的音頻設備,Linn 計劃保留這半個世紀以來一直受到喜愛的元素,但也會調整一些關鍵元素,使其變得更好。我認為人們會對唱盤的視覺變化感到驚訝,但他們不會對已經進行的功能改進感到驚訝。」

Linn LP12 50 c

Linn 的 Sondek LP12 50 限量版唱盤現已接受預訂,僅會生產 250 台,並將於 2023 年 8 月開始向買家發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