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樸歸真!只可打電話的輕巧手機登上 Kickstarter 集資!

the light phone in kickstarter 00

the-light-phone-in-kickstarter_00

作為智能手機,iPhone 擁有包括收發 WhatsApp、在 Facebook 罵戰、發 Tweet、玩 PAD 等等眾多功能,就算是 10 多年前的 Nokia 8210、3310 功能手機,也可以傳 SMS、玩貪食蛇。但大家有沒有想過,手機的真正意義,其實是用作撥打電話之用。有開發者就想返樸歸真,在 Kickstarter 為一個只有打電話功能的手機進行集資。

這部手機名為 the Light Phone,它只有一張信用卡大小,輕盈易帶,卻可以做到一個手機一定要有的功能,就是打電話,而且它做到現時智能手機不能做到的長久電量,因為沒有任何應用程式,沒有任何螢幕等浪費電力的元件,電池續航力長達 20 日,長過一般智能手機最少 20 倍。不過它沒有螢幕、沒有 Facebook 等通訊 App、沒有遊戲,甚至連聯絡人資料也沒有,但有時鐘、有電話鍵盤、有 Micro SIM 卡槽,最重要的是電話鍵盤會發光,夜晚打電話就沒有問題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你需要從電話簿中尋找手機號碼向你親友撥號了。

the-light-phone-in-kickstarter_01 the-light-phone-in-kickstarter_02 the-light-phone-in-kickstarter_03

這部 the Light Phone 現時仍然在 Kickstarter 集資當中,只剩 39 日時間卻成功集資超過 91000 美元,但距離 20 萬美元的目標還有很遠,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訂購吧,但價格不太便宜,每部 100 美元,早鳥價都是 100 美元,卻送上 T-恤、製造過程紀念小冊子等禮品。不過講到價格,卻比起 Nokia 曾經出售過最便宜的功能型手機 Nokia 101,甚至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機還要貴 2 倍很多,要買與否,上官網決定吧。

the-light-phone-in-kickstarter_04 the-light-phone-in-kickstarter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