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兒童生命!手機 LED 閃光燈竟然可以偵測部份癌症?

iphone 5s camera 20130910

LED Flash

現在智能手機是最常使用的拍攝工具,更有不少用戶使用智能手機來自拍,不過近日有最新的報告指出,原來使用智能手機的 LED 閃光燈,可以看到對方有沒有患上癌症,只要輕輕一照就可以。

ledflashlight_thumb

視網膜母細胞瘤是一種常見於兒童身上的惡性腫瘤,同時也是治癒率最高的癌症之一,名叫Julie Fitzgerald的母親表示,在兒子Avery的照片中發現眼鏡里呈現出奇怪的斑點,便將兒子帶到醫院,確診兒子有視網膜母細胞瘤。

iphone-5s-camera-20130910

雖然Avery不幸被摘除一隻眼球,但卻最終保住了性命。醫生表示,兒童瞳孔出現黃色的反射光,並不代表必定確診患有視網膜母細胞瘤,但可以發現出不妥,並盡快求醫,是可以增加存活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