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的開始?Windows 10 將會是最後一代 Windows 系統!

windows 10 phone

Windows 10_0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將會在今年內發佈最新的電腦系統 Windows 10,今次會不會成功呢?不成功還是等代下一代系統吧,如果你正是這樣想的話可能要失望了,因為近日微軟高層表示,不會再有 Windows 11 了。

windows-10-phone

Windows稱霸已有多年,一直隔數年推出新一代系統設計,不過近日TheVerge報道顯示,微軟高層在近日的芝加哥Ignite會議上表示:「Windows 10將是最後一個Windows。」市場統計機構Gartner的副總裁Steve Kleynhans就認為,主要是因為每隔數年才推出的新設計,只會是數年前用戶需要的產品,並不是新時代的產品。

Windows 10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