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音樂服務最新消息!免費功能比 iTunes Radio 更強!

itunes radio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OS 8.4 上推出全新的音樂服務,更會在 WWDC 2015 開發者大會中發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關最新蘋果音樂服務的設計,表示將會是iTunes Radio與Beats Music結合改良版本。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5

iTunes Radio的歌曲播放列表,主要是由一個演算法來決定歌曲播放列表,而新版本將會是改為人工的方式來編輯歌曲列表,根據Re/code的消息,新的音樂服務將推出免費試聽功能,讓用戶在訂閱前可以試用新服務。

itunes_radio

同時,蘋果會允許唱片公司製作一個在線播放的免費歌曲專輯功能,即使那些沒有訂閱蘋果新音樂服務的用戶亦可以播放指定音樂,相信會與目前在市面上的服務相似,不過蘋果的優勢是本身就擁有大量用戶,相信普及速度會快得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