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公佈最新遊戲發售計劃!離別 7 年大作 Mirror’s Edge 回歸!

EA Games logo

下一個月將會舉行的 E3 遊戲展大會中,各大廠商都會在大會上發佈新遊戲的資訊,當中最多人關注的,當然是 Sony、微軟、EA、育碧、SE社、Bethesda等推出的作品吧,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EA公佈2016財政年度發售計劃,許多大作都出現了。

fifa-15-apple-watch_00c

在EA公佈了2016財政年度(2015年4月-2016年3月)的發售計劃,可以看到,《FIFA16》提前到暑期推出,Need for Speed 19 會在今年年底發售,睽違七年的作品《Mirror’s Edge 2》將會在2016年初與我們見面,《植物大戰僵屍》新作很可能在今年的E3大會上發佈,各位期待嗎?

EA_Games_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