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手機第一季銷量打敗iPhone:挽回第一寶座!

Samsung HQ

samsungapple在去年Apple 發佈iPhone 6 與iPhone 6 Plus 兩款不同尺寸的旗艦機時,銷量飆升打敗了Samsung 的智能手機銷售量,但在2015年第一季銷量得出結果,Apple 以6120萬台iPhone 敗給出貨量達到8320萬台的Samsung!Samsung-HQ而本次結果Galaxy S6 與Galaxy S6 Edge 不計入結果,雖然Samsung 重奪冠軍寶座,並奪取24% 智能手機市場額,但盈利卻是停滯不前,在本季度銷售量中收入440億美元,但利潤卻只有56億元!而且市場份額比去年同時間的31%更為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