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port 實機拆解 iFixit:精密度極高!

Apple Watch teardown

ios-developer-shortcut-for-apple-watch_00a今天開始或許陸陸續續有用戶收到Apple Watch,而國外著名拆解專家iFixit 收到Apple Watch 後馬上對Apple Watch 進行”手術”,本站不久前曾報導使用3D 技術拆解Apple Watch,但內部未必看的那麼清楚,而這是正正是iFixit 派上用場的時候了!Apple-Watch-teardown首先拆開屏幕的位置,可以從這裡看到裏面的空間基本全部都被使用了,可以說沒有任何的空隙!Sk6InkysGt3whlB6由於沒有外部的螺絲,基本只能拆開屏幕進行拆解,而且裏面是排得非常緊密,零件也非常的細小!而從這裡我們已經可以看到電池的位置,因為只有205毫安的原因,所以是非常細小,而上面的部分就是Apple Watch 主要震動的零件Taptic Engine!iexSg4T2BVg1D4uhiFixit 稱這是有史以來Apple 使用最小的螺絲,需要使用特製的螺絲批才能扭開,卸下電池後可以看到Apple Watch 的主要處理器”S1”CvXohQeUyKfy3ILo VSgtiKlDfQ4LTGLK看完上述的拆解內容,想必你已經知道答案,iFixit 這次給Apple Watch 的維修難度為0(最難修理),小編在這推薦大家如果購買Apple Watch 同時也應該購買Apple Care(保養兩年),否則一旦Apple Watch 一年保養期過後回到Apple 維修是非常昂貴,在手機實體店維修也是非常昂貴(維修難度太高)!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