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前先兆再出現!蘋果 15英吋 MacBook Pro Retina 出貨大延期!

MacBook Pro 3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舊版本的 iMac (2K 顯示屏版本) 的出貨時間延遲後,現在再調整另一產品的出貨時間,就是 15英吋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繼上一次13英吋版本獨自更新後,相信蘋果在 WWDC 上更新15英吋版本的機會相當大。

MacBook Pro-3

筆者認為,15英吋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將會加入 Force Touch 手勢板,同時會使用新一代 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進一步增強電力,解決目前15英吋版本只有 8 小時續航能力問題(MacBook Pro 15英吋版本是目前續航力最低的產品),更會使用最新的 GeForce GTX 950M 顯示卡,進一步省電及加強效能。

MacBook Pro

而設計上亦有可能改變,因為蘋果上一次推出新設計初時,只有 15英吋版本,13英吋版本相隔數越才發佈,加上15英吋版本的設計已經是 2012年版本了,已經到達MacBook Pro 更換外型的時間(2006年、2008年、2012年),相信蘋果有一定機會發佈新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