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保護殼」!讓 iPhone 輕鬆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aircharge 2

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時,蘋果表示新機將會內置 NFC 晶片,主要目的是為了配合 Apple Pay 使用,但並沒有加入無線充電功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配件可以讓用戶達成無線充電的願望,名為Aircharge Qi。

aircharge 2

Aircharge Qi設計就像一般的 iPhone 保護殼,但底部有一個 Lightning 接口,讓用戶按裝在 iPhone 上,而更重要的是,Aircharge Qi並不會像充電外殼一樣厚,設計是相當纖薄,與一般 iPhone 外殼相似。

aircharge-4

Aircharge Qi只要連接到 iPhone ,再配合專用的無線充電器,就可以進行無線充電,Aircharge Qi的 iPhone 6 版本售價為 37.49美元,iPhone 5s 版本為30.99美元,充電座為 43.49美元。

aircharge-1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