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 Apple Watch ?官網導覽新增 4 套影片告訴你!

apple watch guide add new 4 short film 02

apple-watch-guide-add-new-4-short-film_01

蘋果為了描述現時開放預訂的 Apple Watch ,早前在官網新增導覽影片,讓你清楚這手錶如何使用。之前你只可看到訊息、錶面以及 Digital Touch 三套,最近蘋果更新了以 Siri 為中心的四條導覽影片,顯示如何在這手錶打電話、用 Siri、使用地圖、播放音樂。

蘋果在影片導覽之中新增的四條影片,分開電話、 Siri 、地圖和音樂四個功能。例如示範電話功能的影片,除了在螢幕選擇接聽與否之外,也可以掩蓋錶面進行靜音、或旋轉數碼表冠選擇以訊息回覆然後拒聽,撥打電話的話,按一下數碼表冠打開通訊錄,旋轉選擇聯絡人,當然,你可以利用 Siri 直接撥打電話。

apple-watch-guide-add-new-4-short-film_02

另一條影片就開宗明義示範 Siri 的用法、按實數碼表冠,例如詢問某地點、打開應用程式、設定鬧鐘響鬧以及之前示範過的打電話功能等等。

apple-watch-guide-add-new-4-short-film_03

除了打電話之外,影片也顯示了如何使用地圖與導航以及同步 iPhone 音樂播放,其中地圖與導航可以從任何地址打開、從主介面打開或從手錶錶面向上撥,按實以關鍵字或聯絡人搜尋地址。你也可利用 Dictation 功能讓手錶默錄你想搜尋的地址,然後按下方向鍵啟動導航,導航功能亦與 iPhone 同步。

apple-watch-guide-add-new-4-short-film_04

至於最後的影片就是音樂應用程式,或直接要求 Siri 播放指定歌曲,音樂 App 雖小,但已能看到歌曲、合集的清單,然後選擇歌曲播放,小小的螢幕更提供唱片封面,讓你更容易選擇。影片同時示範如何從 iPhone 同步音樂到手錶,以及利用設定輸出音樂到哪一個藍牙耳機之中。

apple-watch-guide-add-new-4-short-film_05

影片目前只限美國蘋果官網發佈,香港蘋果官網會在之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