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福音?微軟在最新版 Windows 10 系統中正式放棄 IE!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windows 10 logo microsoft

有使用微軟 Windows 系統的用戶,相信都知道微軟的預設瀏覽器為 IE,而因為 IE 的穩定性及速度難以讓用戶接受,「下載其它瀏覽器」成為了不少用戶心中 IE 的唯一功能,現在就有一個好消息,就是微軟在最新的 Windows 10 預覽版本中,使用全新的瀏覽器取代 IE 了。

IE11-Beats-Chrome-33

微軟在最新的 Windows 10 預覽版本Build 10056中,使用了全新的 Spartan 瀏覽器作為預設瀏覽器,但 IE 並沒有完全消失,在Build 10056中,IE 11 依然可以使用的,但相信在未來的 Windows 更新中,IE 將會被完全取代。

windows_10_technical_preview_windows_10_logo_microsoft

對於全新的瀏覽器,穩定性及速度在實際使用上並未知道與 IE 的差別有多大,但對於用戶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