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創立40週年!比爾·蓋茨暗示新發展方向?

Bill Gates

早前蘋果創立 39周年,而現在到微軟創立40週年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向全體微軟員工發送郵件,表示40年前創立微軟,對於現在微軟成功感到自豪,以及相信在未來微軟能夠有更好發展。

stevejobs-billgates

比爾·蓋茨表示:明天(4月4日)是個特殊日子,就是微軟創立40週年了,創立公司初期,目標是讓每個家庭的桌面上都能夠擺放著個人電腦,當時看來是一個不著邊際的想法,但電腦發展令人感到驚訝,我為微軟在這場革命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驕傲。

windows_10_technical_preview_windows_10_logo_microsoft

今天我思考微軟的未來遠遠多於對過去的緬懷,未來十年電腦的發展速度將是前所未有的,我們正處於一個多平台的時代,電腦產品無處不在,我們正在接近關鍵點,希望電腦和機械人能夠自主觀察及互動,為人們帶來更大的生產力。

microsoft - 2

在過去的40年中,我們一起取得許多成就,各種業務發展,讓人們意識到自己的潛力是無限的,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知道自己下一步需要做的是甚麼,感謝大家讓微軟成為一家不可思議的公司,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