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安全!Google 宣佈 Android 惡意軟件數量大減!

full disk encryption of android 5 0 devices postponed 00

智能手機是我們現在的生活必需品,是一件我們會隨時隨地帶在身上的產品,當中儲存了不少重要資料,因此智能手機的安全性是目前最多用戶關心的地方,而 Google 的 Android 手機因為惡意軟件數量最多,讓大量用戶不滿,現在 Google 就表示正在努力。

full-disk-encryption-of-android-5-0-devices-postponed_01

根據最新的報告顯示,Google 打擊Android惡意軟件正在取得進展,2014年,全球Android惡意軟件安裝量比去年下降50%,根據 Google 的統計,2014年,只有1%的Android裝置被安裝了惡意軟件,而僅從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軟件的裝置,被安裝了惡意軟件的數量只有0.15%。

full-disk-encryption-of-android-5-0-devices-postponed_00

Google 發佈了一份長達44頁的報告,打擊Android惡意軟件是清理整個生態系統的一個重要部分,現在 Google 還在清理有害的Chrome瀏覽器外掛,因為這些外掛影響了約1400萬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