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大對決!Galaxy S6 電池跑分來了!

Samsung Galaxy S6 edge battery life test header

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已有半年時間,而 Samsung 為了可以取得更大市場,推出了雙旗艦手機,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gde,像蘋果的 iPhone 一樣使用一體式機身設計,無法再讓用戶即時更換電池,讓不少用戶擔心 Samsung 新手機的電量是否足夠使用,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告知各位答案。

Samsung Galaxy S6 edge battery life test header

測試結果顯示Galaxy S6可以使用7小時14分鐘,S6 Egde使用8小時11分鐘,但問題是Samsung Galaxy S6 的電量為 2550mAh,Samsung Galaxy S6 Egde 的電量為 2600mAh,相差只有50mAh,硬件幾乎相同的情況下,S6 Egde 竟然可以多出接近一小時電量,因此外界對這個測試有不少爭議。

Samsung

另一方面,現在無法換電池的智能手機,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快速充電,Galaxy S6需要78分鐘,而Galaxy S6 edge則需要83分鐘,大幅領先其它手機,不過有測試結果顯示 iPhone 6 Plus 充電時間不足兩小時,但結果是 171 分鐘,因此結果信不信由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