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MathStudio!數學問題解不開當然是用問的最快!

Ask MathStudio00

Ask MathStudio00

  數學的應用在現代愈來愈廣泛,就連一般人的生活當中也需要用到基本的數學,然而有時候總會出現一些麻煩的數學問題,這時如果解不開的話,那當然是用問的最快啦!《Ask MathStudio》是一款設計成可以對付大多數數學問題的程式,而且不僅僅是在數學科目中用得到,就連長度、溫度單位等換算都辦得到喔!

  不過要注意的是當用戶在使用《Ask MathStudio》時,必須以英文的方式輸入題目,比方說「華氏 xx 度換算成攝氏是幾度?」就得寫成「What’s xx degrees in celsuis?」。而一些比較複雜的數學問題,倘若用戶真不知道該如何輸入的話,程式也有提供範例題目,讓你可以知道如何用英文輸入在智慧型手機上打不出來的數學符號。

  當然最棒的地方就是,對於較為艱深的數學,程式也幾乎有辦法應付,甚至還有辦法將 3D 圖形模擬出來。因此,不論你對數學的需求程度為何,《Ask MathStudio》你肯定是不能錯過的啦!

  • 軟件名稱:Ask MathStudio
  • 軟件類別:參考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