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太昂貴?各位誤會了!

apple watch apple store retail plan 02

蘋果正式發佈了 Apple Watch 後,當中最多人不滿的除了是電池續航力未能使用一整天外,更重要的就是售價, Apple Watch 售價由 349 美元起,認為價格太多,但其實各位誤會了,其實 Apple Watch 比 iPod 更便宜。

apple-watch-edition-showroom_00

各為都知道,蘋果的 iPod 5GB 容量版本在2001 年推出,當時售價為 399 美元,按照通貨膨脹的因素,大概相當於現在的 526 美元,而蘋果在 2002 年發佈的第二代 iPod 20GB 容量,當時售價 499 美元,相當於現在的 648 美元,即使是 2004 年推出的第四代 iPod ,售價 299 美元,也相當於現在的 369 美元,比入門級的 Apple Watch 更昂貴。

apple-watch-music-player

蘋果的 Apple Watch 使用了如此精密的設計,加上大量新功能配合,各位認為 Apple Watch 不比功能單一的 iPod 更具性價比,更值得購買嗎?

apple-watch-real-hands-on_theVerg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