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升級無煩惱 ! Windows 10 升級方式曝光 !

5 faqs of windows 10 gets free 00

Microsoft 已經公佈了 Windows 10 的主要新功能、發布日期、升級條件、硬體規格等資訊,一般用家大概已掌握了升級至新系統所需的要求。不久前 Microsoft 再公佈更多有關 Windows 10 的升級資訊,其中部分舊系統的用家更可享有直接升級服務!

5-faqs-of-windows-10-gets-free_00

一直以來,每次升級 Windows 都需要使用安裝光碟,把整個系統重新安裝一次。雖然用家的資料及設定都會保留,但相比 Mac OS X 升級時只需下載並安裝升級包便了事來說,Windows 的升級步驟顯得非常麻煩。不過這次 Microsoft 卻宣佈,只要用家的電腦預載了 Windows 7 SP1 或 8.1 Update 版本的話,便可透過 Windows Update 下載 Windows 10 的升級包,安裝完成後系統便會自動升級至 Windows 10,用家所有已安裝的軟件、文件及設定都將獲得保留。

windows-10-upgrade-path

至於 Windows 7、8 及 8.1 的用家則仍然需要使用安裝光碟的老方法升級,至於 Windows Vista 及 XP 的用家則需要把整個舊系統移除並重新安裝新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