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配件可讓你擁有無限 USB 埠!

infiniteusb 0

對於像 Retina MacBook 一類超輕便手提電腦而言,擴充埠不足一直是用家面對最大的問題,即使用上 USB 集線器也難免令自己的桌面變得髒亂。一位網友有見及此推出了一款名為「 infiniteUSB 」的特製 USB 線,為超輕便手提電腦用家帶來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

infiniteusb-0

infiniteUSB 與普通 USB 線最大的分別是它的接口採用超薄「L」型設計,此外更設有另一個擴充用 USB 埠,供用家插入其他 USB 裝置。 infiniteUSB 的另一端備有母 USB 接口、Micro USB 及 Lightning 三款連接埠,用家可連接各種手機、平板及其他 USB 裝置。除此之外 infiniteUSB 的端子內置了一塊磁石,方便用家收納及攜帶。infiniteusb-1

infiniteusb-2

infiniteUSB 現正於 Kickstarter 集資中,定價 US$14 ( 約 HK$108 / NT$440 ) 起。據開發者表示,他們將積極考慮推出 USB-C 接口的版本,如果成功推出的話相信有望解決 Retina MacBook USB 埠不足的問題。

infiniteusb-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