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手動充電!這可能是世上最環保健康的手機充電保護殼!

iphone crankcase in indiegogo 00

iphone-crankcase-in-indiegogo_00iPhone 電量始終有限,不少人都會攜帶外置充電器,但外置充電器亦始終有限,在荒山野嶺,或在不少不便充電的地方,如果手機沒有電,這可算是十分麻煩的事。於是,有人提出了一個又健康又環保的解決方法,就是把發電機放在 iPhone 保護殼,結果就成就了一個在集資網站集資的手動充電保護殼 CrankCase 了。

這個保護殼一樣的充電裝置 CrankCase 是以野外求生作為定位,在野外連充電器也不能保證電量的時候緊急為已耗盡電力的 iPhone 充電,而且這些電力,卻不是來自太陽月亮星星,而是你自己,這個充電器以保護殼形式設計,內裡隱藏了一個 Lightning 接口,如果 iPhone 沒有電,你只需把手機的 USB 線連接 Lightning 接口,然後用充電裝置的手把不停攪攪攪攪攪,攪攪攪攪攪……如果你想起手動發電風扇,手動發電電燈,你或者知道這充電器如何為 iPhone 充電了,充電器會以寧靜的環境產生 500mA 的電力,另外加上一個 USB 接口為其他裝置充電。他們聲稱不停轉動手把 5 分鐘,快過 iPhone 在 Lightning 線充電 3 小時。如是者每日轉動 10 分鐘,除了為手機持續充電之外,手腕也可能因為不停攪動而強壯起來,簡直是最健康,最環保的充電器。而且手把還可以變成支架,橕起 iPhone。

iphone-crankcaase-in-indiegogo_01 iphone-crankcaase-in-indiegogo_02 iphone-crankacase-in-indiegogo_03 iphone-crankcaase-in-indiegogo_04

iphone-crankcaase-in-indiegogo_05影片就在這裡。

[vimeo 122435777 w=500 h=281]

CrankCase 除了是一個健康充電器之外,還是一個耐撞的保護殼,採用防撞物料,支援 iPhone 5s/5/5,以及 iPhone 6 裝入去。當然如果你的手機不是 iPhone,也可以購入名為 Crankbox 的手動外置充電器,連接 USB 接口,在野外也為手機緊急充電。

iphone-crankcaase-in-indiegogo_09

iphone-crankacase-in-indiegogo_06 iphone-crankcasae-in-indiegogo_07

目前他們把整個計劃放上 Indiegogo 網站進行集資,但在剩下 32 日的時候,50000 美元的集資額竟只有 2642 美元,遠遠不如預期,如果,一個附有 iPhone 保護殼的 CrankCase 超早鳥價 49 美元,只限 300 個,早鳥價 59 美元,只限 400 個,而沒有附上 iPhone 保護殼的 CrankBox 超早鳥價 29 美元,只限 600 個,早鳥價 39 美元,只限 900 個。如果集資成功,最早會在 10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