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透露!Steve Jobs 竟怒吼拒絕 Tim Cook 捐出肝臟的好意?

release date of steve jobs movie 01

近來有關蘋果高層的傳記新書 Becoming Steve Jobs 即將上市,目前在亞馬遜上已經提供預覽,竟然當中有讓人震驚的消息,就是 Tim Cook 希望拯救病危的 Steve Jobs,但卻被 Steve Jobs拒絕。

Tim Cook

根據書中的介紹,當年 Steve Jobs被檢查出身患癌症並進行治療期間,當時已經任職 CEO 的 Tim Cook 發現自己與 Steve Jobs的血型相同,因此他接受了一系列醫學檢查,希望向 Steve Jobs捐出自己自己肝臟的一部分。

tim-cook-has-tweeted-to-celebrate-steve-jobs-60-birthday_00

但Steve Jobs知道後,卻怒吼拒絕了 Tim Cook 的好意,Tim Cook 表示,Steve Jobs 不願意接受自己的好意,主要原因只是因為他不想因此成為別人所說的那種自私人。

steve-jobs-hates-these-things_00a

當時 Steve Jobs 因為并發症導致肝臟問題,已經奄奄一息,但被問到確定要拒絕?Steve Jobs 表示:「不,我不會這麼做!」,Tim Cook 與 Steve Jobs 合作的日子中,Steve 只怒吼過 Tim Cook 4、5次,而這就是其中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