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安裝Apple 手錶應用! iOS8.2再次遭受爭議!

ios 8 2 apple watch

ios-8-2-apple-watch在3月10日蘋果發佈會上面發佈了iOS8.2正式版,相隔一天後本站報導了用戶的意見並發現其實各界對iOS8.2的評價平平無奇!因為Apple Watch 的應用佔用了200MB以上的使用空間,令不少只有16GB的用戶更加尷尬了,而且Apple Watch 目前並還未發售,所以此應用只能觀看一些宣傳影片,並不能連接Apple Watch 使用!apple-watch-real-size-in-apple-store-app_00有趣的是Apple Watch 應用不但預先安裝,還不允許用戶刪除,有部分用戶反映,未必所有使用iPhone的用家都必須購買Apple Watch!如果不購買是否就無緣無故地被佔用了手機的容量?他們認為Apple 此舉過於霸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